:::
:::

iBench評量系統

評量目的

中國生產力中心協助以系統性的方式,協助企業找到需要改善的項目,並且規劃出推動生產力再造(Productivity Again)之優先順序邀約企業到與世界競爭的公平起跑點,當各個企業都在往生產力再造(Productivity Again)邁進時,我們沒有缺席的理由,再不跟上連競爭的本錢都沒有。

  1. 邀約企業到與世界競爭的公平起跑點,當各個企業都在往生產力再造(Productivity Again)邁進時,我們沒有缺席的理由,再不跟上連競爭的本錢都沒有。

  2. 本評量系統主要目的為協助企業瞭解生產力再造(Productivity Again)之推動重點,重新思考過去進行種種創新策略、技術應用及管理作為以及未來該如何提升?

  3. 藉此評量可以追蹤自身的發展與改善狀況,並與他企業比較,瞭解生產力再造(Productivity Again)推動的發展與進步程度。

  4. 於平台中連結技術服務業者之服務,亦可幫助企業找到生產力再造(Productivity Again)推動進程中所需要的資源,協助企業真正落實推動生產力再造(Productivity Again)。

以下為OO公司所作之評量表單:

iBench評量系統-1總分比較圖,可以了解自身公司所獲得之總分

iBench評量系統-2構面得分比較圖,可以了解自己與其餘公司之差異。

iBench評量系統-3各題項比較圖,可以了解自身企業與其他企業相比差異何在。

iBench評量系統-4受評廠商構面得分比較圖,可以透過此表了解自身廠商在構面上何處比較弱。

iBench評量系統-5受評廠商題項得分比較圖,可以了解廠商在題項得分的差異,進而了解該如何打算。

iBench評量系統-6全部認知度與實踐度關係比較圖。可以讓廠商了解自己在作答時的所有答案。

iBench評量系統-7認知度與實踐度比較圖:可以讓廠商知道自己哪兒該改進。

iBench評量系統-8
生產力4.0成熟度參考指數:可以查看自己在4.0的哪一階段。

iBench評量系統-9透過整體綜合建議,讓廠商知道自己該改進的方向,再透過我們專員可以幫助該公司完成轉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