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:::

【智慧機械供應鏈AI計畫】10/29 & 11/4 -智慧化與數位競爭力活動邀請

美中貿易戰及COVID-19疫情迫使全球製造業供應鏈重組,亟需打造高韌性的供應鏈體系,更敏捷地回應市場需求。然而,改變需要魄力!面對如此惡劣緊縮的大環境,不改變只會被淘汰於市場之外,但改變的方向為何,以及如何達到改變的效益是我們必須關心的重大課題。
工業局從
107年底即推動「智慧機械-產業聚落供應鏈數位串流暨AI應用」計畫,執行至第三年,成果亮眼,獲產業先進詢問,尋求可參考之成功案例,為滿足產業需求,計畫辦公室分別舉辦兩場活動10/29以案例實際說明我國技服業者如何協助製造業者11/4則是提供趨勢分析與製造業者數位轉型實例,讓有意投入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的產業業者做為參考,期盼業界先進皆能踴躍參與。
10/29 邀請本年度通過智慧製造系統設計規劃暨整合建置(SI6)能量登錄之SI業者聚焦分享2020年至今COVID-19疫情擴散期間之數位轉型升級案例,如何協助受疫情嚴重影響之製造業者掌握數位轉型工具,在人力、資金、市場皆大幅萎縮的情況下,以數位競爭力紮穩馬步,迎向消費型態轉變之後疫情時代。
11/4成果分享線上交流會,分從「智慧製造世界趨勢」著眼,並分析「台灣數位轉型發展概況」,提供「轉型策略實務建議」。此外,也特別邀請從製造業跨足製造服務業的射出成型機大廠富強鑫,分享如何透過雲端平台串接供應商,提升進料準交率達95%將製程可視化與智慧化的生物緩衝劑國際大廠聚和國際,完整串流生物緩衝劑產線上1000多種生產參數,有效降低交期43%、產能提升172%,分享建置經驗。
報名連結:
https://reurl.cc/WXADDk

交流會活動內容參考 : https://reurl.cc/l5ybWv

活動一以數位競爭力突破疫情困境
找外援,了解我國技服業者如何協助製造業者
日期:
10/29() 14:00 ~ 16:00
主講:本年度通過SI6登錄業者

窗口:(02)27075055 #38謝先生 / #30高小姐

活動二:應用成果分享線上交流會
看實例,分享製造業者智慧製造/數位轉型實際案例
日期:
11/4() 10:00 ~ 12:00
主講:執行AI計畫標竿企業
窗口:
(02)27075055 #21許小姐 / #33梁小姐